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综合性招聘活动启动

2023-03-28 10:15:46  来源: 贵州日报

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综合性招聘活动启动

1134家单位提供2.7万余个岗位

  3月27日,贵州省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综合性招聘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启动,270家用人单位竞相“揽才”。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共同主办,主要面向贵阳贵安各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社会优秀人才展开,旨在通过综合各方资源,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优质沟通平台,为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让更多优秀人才落户贵阳贵安、扎根贵阳贵安,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招聘会分为公共服务及国企、科技及制造业产业、大数据、乡村振兴产业和其他企业等专区,还布设科技、大数据、青年人才3个展区。

  “来我们这边看看,今天招聘岗位多,待遇也不错!”贵州南方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主动招呼求职大学生,该公司提供了5个职位、50个就业岗位。

  此次活动共征集1134家单位,提供岗位2.7万余个。在贵州财经大学的招聘现场,270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74万个。同时,在清镇职教城分会场,同步有212家用人单位提供9945个就业岗位。所有岗位还通过线上招聘平台同步发布,贵阳电视台面向全省实时“直播带岗”。(记者 高伟)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