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江龙镇热血青年踏上军旅征程

2023-03-28 14:43:57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3月24日,来自镇宁县江龙镇的4名热血青年穿着崭新的军装,身披绶带,精神抖擞地站在县人民武装部的大门前,在他们稚嫩的脸庞上,坚毅的目光望着前方,不久后,他们将整装待发奔赴军营。

  “这次报名参军,就是不想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而且我们要向大家证明,我们这一代青年在祖国的保护下已经长大了,现在是到我们去守护祖国和人民的时候了。”来自江龙镇永安村的伍俊激动地说道。

  自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江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发动,积极号召全镇优秀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经过初审初检、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流程后,确定4名适龄青年踏上新征程,圆满完成了2023年春季征兵任务。

  在新兵欢送仪式结束后,江龙镇武装部长李文跃向江龙籍的全体新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要求新兵要听党话,把满腔的热血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强军报国的实际行动;要肯吃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艰苦环境中摔打磨炼;同时要严守军队纪律,珍惜军人荣誉,恪守军人职责,努力在军营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成为对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多贡献的优秀人才。(田富鑫)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