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纪检组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2023-03-28 14:36:11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检查分局办公情况

  结合当前酒驾醉驾等非职务犯罪专项整治及花溪区开展的“六上”活动,花溪区税务局纪检组3月24日采取电话抽查、实地检查等形式开展明察暗访,动态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促进了作风建设向上向好发展。

检查税务大厅办公秩序

  区局纪检组协同人事等部门人员对局内各部门、各分局、税务大厅等工作秩序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人员对干部职工是否到岗与工作纪律、办公秩序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干部职工都能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在岗在位履行工作职责,出勤状况较好,无缺岗现象,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此次检查目的在于让全体干部职工紧绷作风纪律之弦,转变工作作风,严守规章制度,强化纪律观念,充分认识强化工干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在全局上下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做优的浓厚氛围。(江广彬 黄洁)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