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2023-03-28 11:08:29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花溪区税务局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感谢区局党委为我们举行这么简约但不简单的干部光荣退休仪式,让辛苦工作数十年的税务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祝福。作为税务干部虽然退休,但不能忘本更不会忘记初心,我会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享受平安健康的退休生活。”一名退休干部饱含深情地说到。

花溪区税务局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为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增强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花溪区税务局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区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期退休人员出席。

  “为国聚财是我们的责任,为民收税是我们的荣光”“我们是共和国的税务人、信仰的旗帜在新时代飞扬”……在昂扬雄壮的《中国税务之歌》声中,组织人事股介绍退休干部从事税务工作经历,区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为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退休干部深情回顾几十年基层税务工作的岁月,他们见证了税务部门机构改革、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税收事业现代化进程,表示退休但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坚决维护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继续关心税务事业的发展,发挥好退休干部的传帮带作用。

花溪区税务局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宇昕充分肯定退休干部为花溪税务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赞扬他们扎根基层、遵规守纪、无私奉献的好作风,赞许他们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好传统,希望老同志们传播税务好声音、传承税务正能量,常回单位看看并成为青年干部的良师益友,积极为做好税务事业建言献策。(熊凌岗)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