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农村信用报社到刺梨工坊参观考察

2023-03-28 14:30:18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社长、总编辑徐道红,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农金优选”平台选品组组长徐国维一行到中志浩刺梨工坊参观考察。

  徐道红等人先后参观了中志浩刺梨工坊企业文化长廊、生产线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刺梨工坊的刺梨种植基地面积、现有产品的生产模式和销售情况。他对刺梨工坊“订单式”刺梨种植模式和生产模式表示认同,对刺梨工坊的建成速度、宣传模式和推广力度大力赞赏,对刺梨产品品质、口感给予好评。他说刺梨工坊产品在保证新鲜、还原刺梨口感的同时又做到了迎合大众口味,他建议刺梨工坊在特色产品上下功夫,把刺梨啤酒等产品做特、做精、做专。

  徐道红希望刺梨工坊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要牢牢把好质量关,特别是刺梨种子的质量,种子质量决定果子质量,要用好“太空种子”,提升产品品质,推动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敖盛良 刘春凤)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