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提供岗位1500余个!云岩区招聘会上聚人才

2023-03-28 17:29:5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您好,我们这边是云岩区企业代招点,有意向的同学请到这边咨询。”“您好,这是我的简历,我想要报考财经、师范类的岗位。”……3月27日上午,笔者在花溪区大学城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综合性招聘活动现场看到,来自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院校的准毕业生们正积极向云岩区各企业、单位进行咨询,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岗位。

活动现场。(陈飞宏 摄)

  在云岩区招聘展位前,云岩区城市IP“一心不二”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云岩区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及措施。

  “云岩区在本次招聘活动中共准备了1500余个岗位,其中面向大专及以上学历岗位有960个、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有560余个、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有36个。岗位涉及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大数据结构、计算机、教育类、金融管理、财务管理、建筑类等众多专业,供学生们选择。”云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海东表示,此次招聘活动中,云岩区不仅为学子们准备了大量丰富的岗位,还精心挑选专人担任政策解读、户籍、人才公寓、创业融资、贷款等门类的解说员,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指引。

现场同学们向云岩区投出简历。(陈飞宏 摄)

  “您好,我是财大的学生,经济学专业,我想咨询一下适合我的岗位,谢谢。”贵州财经大学大四学生张启香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递到云岩区招聘展位工作人员手中,随即,工作人员根据其信息进行相关岗位介绍。

  “作为一名经济学专业学生,我除了会关注与本专业相对口的岗位外,还对师范类的岗位感兴趣,会积极争取一个心仪的工作岗位。”张启香告诉笔者,这次是她第二次参加大型校园招聘活动,相比第一次而言,她对这次应聘所做的准备更加充分,尤其是对于岗位所属地域、专业对口及后期发展方面较为重视。

  “我是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的学生,刚向贵州黔芯智造工程与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投了简历。考虑到该企业提供的岗位和我的专业比较对口,且薪资也算不错,并且该企业位于云岩区(主城区),生活、交通都比较方便。”贵州理工学院大四学生张算算说,自己已参加过多次大型招聘会,对于校招的经验颇为丰富,这次得知校招时间后,便与同学第一时间来到现场。“我的目标比较明确,主要考虑薪资待遇较高且上班地点在主城区的企业。”(陈飞宏)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