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讯!平坝区《快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荣获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理论宣讲短视频三等奖

2023-03-29 11:36:35  来源: 安顺市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集中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2022年11月起,贵州省委宣传部与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省委讲师团)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展示活动。经最终评审,由安顺市委宣传部选送,平坝区委宣传部、平坝区文联创作的《快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荣获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理论宣讲短视频三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平坝区积极参与,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坝区委宣传部、平坝区文联组织创作《快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安顺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谭美蓉同志撰稿,平坝区融媒体中心,平坝区曲艺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学会、舞蹈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共同参加宣讲,并拍摄录制宣讲短视频,通过讲理论与讲实践相结合、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等,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罗秀华)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