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金源到园区走访工业企业

2023-03-29 11:39:28  来源: 安顺市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夏云工业园区走访工业企业。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金源先后来到贵州黔峰实业有限公司、贵州隆相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劲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贵州花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昌太昊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到工地、看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产量产值、销售市场和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

  王金源指出,企业是发展的主体,稳企业就是稳经济促发展,他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专,以优质产品抢抓市场,争取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要敢于直面困难问题,发挥资源优势,找准突破口,多渠道解决发展资金、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等难题,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争取把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金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保障,加大入企走访力度,落实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化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要强化协调配合,紧盯在建项目,加强调度,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形成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助力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辉)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