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李再勇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

2023-03-29 09:04:41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李再勇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赵永清主持

  3月28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原副主席李再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会议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李再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对腐败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再次释放了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我们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坦诚、对人民绝对赤诚。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刻汲取李再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清廉政协建设。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引以为戒、自省自警,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自觉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敬畏纪律、敬畏权力、敬畏人民,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