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女子驾驶迷你“轿跑”上错“赛道” 交警:“第一次见!”

2023-03-29 10:43:39  来源: 贵州省交管局

  3月22日上午,惠水县公安交通管理局接网友反映称,在县城人民南路,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迷你“保时捷”儿童电动玩具车在机动车道上穿插行驶,十分危险。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当日下午找到驾驶人张某某。

  经调查,张某某曾多次驾驶这辆电动玩具汽车上路行驶,并拍摄视频上传到网上。张某某称当时是为了好玩,便萌生出拍视频上传的想法,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安全隐患,给他人的出行造成了影响。

  随后,民警对张某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普及了相关交通法律知识。张某某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下不为例,并删除了上传的视频。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