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面复工春风到、税收宣传“大礼包”少不了!

2023-03-29 17:12:52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朱志刚局长走访赵氏骨科医院。陈健康 摄  

  为全面了解花溪区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3月27日,花溪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志刚携青岩税务分局、组织人事股税务工作人员深入走访正奎草莓园、文凡大酒店、古镇管理有限公司、绿源食品、赵氏骨科等多家企业,“上门”问需问计、宣传政策,为企业送上税收宣传“大礼包”。

  走访过程中,朱志刚认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基本情况、问需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各项涉税难题以及听取企业需要税务部门提供的帮助等各方面问题,当了解到企业对于2023年度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理解不够透彻,担心企业未能完整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立即安排税务管理分局的税务工作人员现场对企业进行了辅导。

  时值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期,朱志刚副局长带领税务人员上门为企业职工讲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时的各项附加扣除项目,辅导企业职工做好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邀请企业工作人员关注“贵阳税务”“贵州税务”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税收资讯,保障企业职工充分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

  青岩古镇管理有限公司的余经理说:往年我们很多政策获得都不够及时,申报纳税等问题不能及时处理,现在我们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消息,不用再为了因为不能及时享受税务政策而浪费时间去更正申报和退税了,真是太好了!”

  接下来,花溪区税务局将会继续落实“企业大走访”“便民春风行动”等一系列便民措施,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贯彻落实为纳税人服务的工作理念,提升税收服务质效,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付钦莎 陈健康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