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一面锦旗,万种情怀

2023-03-29 16:55:41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近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锦旗,表达对公安机关的谢意。

  2023年1月21日,平塘县塘边镇30岁的杨某与滕某发生争执,引发肢体接触,导致杨某住院治疗。涉及医疗费用问题,对杨某一家来说是无法承担的高额费用,无奈之下只能找到平塘县公安局塘边派出所进行求助。

  平塘县公安局塘边派出所接到求助后,立即赶赴博爱医院进行了解。报警人是一位老人家,杨某现在医院治疗,由于费用无法承担,请民警帮忙协调。获悉后,民警主动协调博爱医院优先对伤者进行救治。同时,会同镇司法所等相关部门,组织杨某、滕某的家属进行协商调解。经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耐心调解,滕某的家属同意支付杨某医疗费用,双方达成一致共识。目前,杨某身体已无大碍。

  3月21日,杨某一家在处理好家中事务后,主动来到平塘县公安局塘边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向民警表达了谢意。“这样一心为民的民警,是人民的好警察,有这样的好警察,真是我们的福气。”杨某说道。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