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专业化管理 提升湿地公园绿化效果

2023-03-30 10:56:4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娄湖湿地公园。程倩 摄

  近日,在娄湖湿地公园,十几名工人正在对河岸边的枯枝杂草进行统一修整,他们有的用镰刀割除枯枝,有的用电动割草机进行杂草清理。

  据了解,此次清理,除了春季绿化养护工作以外,还将及时进行苗木补植工作,以此提升公园绿化精细化管养水平,巩固绿化景观效果,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家门口的绿色福祉。

  娄湖湿地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雷蓉:“娄湖湿地公园管理处联合SPV公司,重点开展娄湖公园修枝整形、补植补种、枯树杂草、割除枯萎芦苇的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病虫害防治等相关管护工作,为打造美丽娄湖奠定基础。”(程倩)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