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兴义市政务服务中心营造诚信和谐氛围

2023-03-30 10:49:09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弘扬诚信文化,增强大厅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文明诚信氛围。近日,兴义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诚实守信意识,给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积极传播正能量。通过在大厅内外向群众发放诚信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架等,并为办事群众提供诚信建设、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解答,面对面向群众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做诚实守信人。本次活动,志愿者共计发放诚信宣传单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和谐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大厅办事环境,使“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理念深入人心。(记者 谭支乐)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