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宗地镇:党委书记上党课,党员干部齐“充电”

2023-03-30 16:37:54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紫云县宗地镇党委书记范勇江利用第六期年轻干部“上讲堂”,以“怎么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给全镇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

  范勇江结合本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身边事例与大家作交流,共同探讨年轻干部应该怎么做。

  范勇江说道,“信念坚定”是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是好干部立身之本,年轻干部在任何条件下,都要把信念坚定在第一位。“为民服务”是好干部为政之道,年轻干部更应以“民”为先,以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勤政务实”是好干部履职之要,勤勉工作,力戒空谈,做到决策条条算数,工作件件落实。党员干部勤政,关乎人心向背和百姓福祉,党员干部一定要真抓实干,勤用脑、勤动口、勤跑腿,坚决杜绝口号式的落实做法。“敢于担当”是好干部成事之基,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年轻干部要敢于探索、敢于实践、敢于负责,要做一个敢于担当、能胜任急难险重任务的干部,平时应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创先争优。“清正廉洁”是好干部正气之源,年轻干部应该时刻慎初、慎微、慎独、慎欲,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最后,希望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宗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刘安睿)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