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期待~《南明驿站》微剧情短片今日开拍!

2023-03-30 17:58:12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由南明区委宣传部牵头拍摄的《南明驿站》微剧情短片正式开拍。

《南明驿站》第一集拍摄现场

  据悉,该微剧情短片共有12集,每集约五分钟,第一集预计于四月中旬和大家见面。短片旨在打造线上+线下文化交互IP工程,彰显老城区的独特文化魅力,让受众多层次感受体验南明多元文化,将通过创新模拟城市社区快递驿站的收发快递功能,选取南明区具有文化特色、年代氛围感强的地方作为驿站的实景拍摄地,将南明区历史遗迹、名人风采、文化古迹、文化创新等城市文化“封装”为一件件包罗万象的“快递”(一封信、一件衣物、一盏灯、一幅画),以此切入讲述“快递”背后的故事,展现南明充分发挥区位条件优越、交通运输便利、人才资源汇聚等综合优势,实现教育、医疗、经济、工业、生态、文化、旅游等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张霞)

《南明驿站》第一集拍摄道具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