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一行

2023-03-31 09:39:17  来源: 贵州日报

  3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一行。省领导胡忠雄、陈少波、郭锡文,恒力集团总经理安锦香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建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恒力集团对贵州发展的支持。徐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贵州各项事业发展大踏步前进,创造了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在黔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恒力集团在贵州的产业布局,延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建华感谢贵州对恒力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经营情况。他表示,恒力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在黔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与贵州在新材料、高端纺织面料等领域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恒力集团、省有关部门、贵阳市和贵安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