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在六盘水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聚焦促农增收 千方百计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2023-03-31 09:52:48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在六盘水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聚焦促农增收 千方百计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3月29日至30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就促进农民增收重大课题赴六盘水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坚持人民至上,聚焦促农增收,千方百计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时光辉先后来到水城区和盘州市,深入田间地头、乡镇村寨、生产企业,详细了解春耕生产、乡村发展、农民增收等情况,并围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调研中,时光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农村集体经济的主体地位和作用,念兹在兹、用心用情,大力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巩固党在农村执政根基。要深入细致做好农村集体经济清产核资等基础工作,摸清家底、盘活资产,不断拓展农村集体经济创收渠道。要稳字当头、因地制宜,在资金、政策、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扶持,加快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建立健全规范的监管机制、有效的激励机制、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省有关部门和六盘水市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