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2023-03-31 09:50: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31日电(记者杨欣)3月29日,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改革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法院、省检察院等50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来贵州省《规划》实施情况。省社科院、省统计局分别通报了《贵州青年发展蓝皮书(2023)》及青年发展决策咨询报告、《规划》统计监测工作和贵州青年发展综合指数有关事宜。讨论了关于成立《规划》联席成员单位联合下沉督导工作组、2023年《规划》日常监测和通报机制等工作。

  会议指出,在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密切协作下,贵州省《规划》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出台落地青年发展政策、实施青年发展项目实事、开展青年发展示范活动、打造青年友好阵地等重点举措得到了党政重视、社会关注和青年认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