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第五届“翱翔贵州”滑翔伞比赛暨贵阳首届“飞阅十里画廊”全国滑翔伞公开赛在开阳举行

2023-04-02 15:20: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1日电 4月1日,2023第五届“翱翔贵州”滑翔伞比赛暨贵阳首届“飞阅十里画廊”全国滑翔伞公开赛在贵阳市开阳县禾丰乡云中君滑翔伞基地举行。

4月1日,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浙江、江苏、湖南、重庆、四川、广西、香港等地56名滑翔伞运动员前来参赛,其中包括国家队队员陈洋、周晨、孔祥燕、张立义及其他多名全国滑翔伞冠军选手。五颜六色的滑翔伞翱翔在苍劲美丽的青山间,把繁花似锦的大地点缀得分外漂亮。

4月1日,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陈星星摄)

  

4月1日,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本次比赛为滑翔伞定点飞行比赛,设男子、女子个人组,赛期两天。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自助烧烤、篝火晚会、游客滑翔伞体验飞行等活动,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体旅盛宴。

 4月1日,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近年来,开阳县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康养健身、山地旅游等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推进体旅深度融合,成功创建“贵州省体育旅游示范县”,建成了南江大峡谷景区、猴耳天坑景区2个省级城镇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云中君滑翔伞基地纳入贵州省体育旅游黄金线路。

4月1日,比赛现场。新华网发(陈星星摄)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局、开阳县人民政府承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发展中心、贵州省体育经济发展中心指导,开阳县委宣传部、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禾丰乡人民政府协办,贵州天羲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云中君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执行。(陈星星 陆晓芳)

4月1日,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4月1日,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4月1日,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邓娴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