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

2023-04-02 10:29:37  来源: 贵州日报

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

赵永清作辅导报告

  3月25日至4月1日,省政协在贵阳举办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培训班,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省政协主席赵永清作辅导报告,副主席赵德明、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冉霞作专题报告,副主席唐德智在开班式上讲话,副主席李建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秘书长熊德威参加。

  赵永清在报告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论述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其精神要领、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广泛汇聚各方面共识和力量,奋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分2期举行,全体省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学好必修课,练好基本功,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写好“委员作业”、发挥委员作用、展现委员风采。(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邓娴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