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指导活动走进学校

2023-04-02 16:18: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日电 3月31日,贵阳市体育局组织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贵阳市篮球协会、贵阳市体育中学走进贵阳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指导活动。

  3月31日,志愿者教练观看指导学生进行3V3篮球练习。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活动现场,贵阳市体育总会向贵阳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一批篮球器材。师生进行了热身运动后,志愿者教练讲解了篮球、跆拳道的起源及发展,示范了运球、带球、投篮的动作要领及规则,开展篮球3V3练习,展示了横踢、旋风踢等跆拳道项目,在志愿者教练的指导下,学生们的练习有模有样,切身体验到了体育的魅力。

  3月31日,志愿者示范跆拳道旋风踢。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3月31日,志愿者给学生示范跆拳道动作。新华网发(洪应龙 摄)

  据了解,贵阳市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健身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洪应龙)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