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粤荟·广州馆开馆 为贵州省融入大湾区提供重要支撑

2023-04-03 10:24:17  来源: 贵州日报

  3月25日,贵粤荟·广州馆开馆仪式在广州举行。贵粤荟·广州馆作为贵州在全国开设的综合性高端商贸平台之一,将致力于在广州打造全方位、立体式融合推广平台与形象展示窗口,为贵州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供重要支撑。

  贵粤荟·广州馆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中心地段,面积达1500平方米,内设粤黔协作、文旅非遗、数字经济、特色商品和外贸产品5个区域,云集了贵州9个市州和开放平台145家企业、625款产品,由贵州省商务厅和广州越秀集团携手布局,多彩贵州网旗下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运营。

  作为东西协作“桥头堡”、商贾往来“会客厅”、贵州珍品“大观园”,贵粤荟·广州馆具备“五馆五厅”(形象馆展示厅、商务馆交易厅、投洽馆对接厅、协作馆合力厅、多彩馆国际厅)等功能,将着重突出产品宣传、展示、消费体验、品牌推介、产品销售、商贸撮合等特点,是贵州各领域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作为贵荟馆省外仓的全国布局之一,目前,贵荟馆·贵粤荟已经在广东地区的广州、深圳、东莞等地铺设场馆,将为我省进一步打通产销对接渠道,拓展农产品,特别是中高端产品和“贵字号”产品在省外重要目标销售市场提供支撑。(记者 冯倩)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