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坛厂街道重大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2023-04-03 18:14:25  来源: 贵州日报

  今年以来,仁怀市坛厂街道持续拉开重大项目建设征拆工作,全力护航重大项目落地。

  周林学校是落户坛厂市级重大项目之一,在该项目建设现场,坛厂街道办事处主任罗洪全介绍,该项目征拆工作目前已完成,开始全面铺开建设。

  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决策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体现,助力辖区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坛厂新型城镇化建设驶入“快车道”赋能。这是仁怀市坛厂街道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业强街”为抓手,深入落实项目工作法的成效之一。

  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该街道先后派调40余名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好的党员干部组建成仁怀经开区项目协调指挥部和坛厂街道重点项目工程指挥部两个部门,全力保障坛厂现代物流园、茅台循环物流园等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干部、困难面前有党员干部、突击攻关有党员干部”。

  根据不同项目的实际情况,街道党工委通过在项目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组建党建联合体的方式,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目前,该辖区重大项目正稳步推进。(母应旭)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