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政协与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座谈

2023-04-03 19:15:0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安排部署,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实效,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3月30日,南明区政协赴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举行座谈。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松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本云出席并讲话,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万刚,区政协副主席袁芳参加。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做毕业生人才推介;南明区人社局、园区办等相关部门对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才招引育留情况进行介绍;贵州火炬高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贵州数谷数娱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贵州易荣德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南明企业代表与学院相关部系就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形成共识。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本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当前,南明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强省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办学有质量、有特色,优势明显。下一步,双方将建立起常态化联络机制,加强平台建设,深入挖掘各企业就业岗位资源,宣传好、落实好系列就业政策,推动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推进企业实训基地建设,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让更多人才留在贵阳、留在南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南明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王丽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