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一企业产品亮相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2023-04-03 19:18:06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东莞开幕。贵州观投宋芳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宋芳优选”平台,联合贵州88个县(区、市),在博览会上推出了具有贵州特色的预制菜全系列产品及“黔丹青”系列产品。

观山湖区一企业产品亮相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据悉,此次活动预制菜展会汇集了全球30个国家近850多家预制菜参展商,吸引了两万余名各领域精英人士、美食爱好者参加。在“宋芳优选”平台及观山湖区的扶持下,“黔丹青”品牌作为贵州本土品牌亮相此次博览会。在“黔货出山”政策的推动下,“宋芳优选”平台及“黔丹青”品牌的打造,不仅促进了贵州农产品的国际化,推动贵州农业经济的发展和升级,也进一步提升了观山湖区的知名度。

观山湖区一企业产品亮相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据了解,贵州观投宋芳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2月20日,是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宋芳中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公司,也是观山湖区招商引资的企业之一。该公司立足宋芳优选平台与黔丹青全系列品牌产品,采用“新零售+品牌连锁店+互联网+数字化+金融+创新产业”的新型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全覆盖销售团队和“一站式”消费服务市场,助力“黔货出山”“黔货出海”。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上,该公司还与广东省惠州市人民政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协商促成合作。(邰芯雨)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