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以商招商!云岩区工商联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2023-04-03 19:17:2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贵阳市四川商会在贵阳市工商联、云岩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挥商会优势,以商招商,积极引导鼓励商会成员根据各自行业情况,充分利用商会平台资源筑巢引凤,将一些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引进到云岩区投资兴业,为“强省会”行动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现场。(吴悦月摄)

  3月29日,在贵阳市四川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川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上,嘉宾和参会代表们共同见证了“川商大厦楼宇经济”“生命医学大健康”“乡村振兴·黔货出山”“现代数字物流产业园”“AI人工智能科创实业”等项目的合作签约。这是在云岩区工商联的助力下,四川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引领省内外优质企业落户云岩,以商招商,促成了各个项目的签约落地。

签约仪式现场。(吴悦月摄)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工商联要在建好“家”、架好“桥”上下功夫,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不断提升服务全区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助力辖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云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悦月 石秀雯)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