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政协召开“共推产业发展、同助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

2023-04-04 18:56:23  来源: 遵义日报

  4月3日,市政协召开“共推产业发展、同助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市直部门、市政协委员和重点企业对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建议意见,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实施精准招商、壮大各个产业提供可行性参考。

  市政协主席汪海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主席、秘书长魏在平参加座谈会,副主席陈致豫主持座谈会。

  开展“共推产业发展、同助招商引资”工作,是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扛起助力高质量发展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增强政协自觉、发挥政协主动的履职需要,也是政协委员展示风采、建功立业的履职平台。

  座谈中,市投促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围绕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增长动能、补齐延长建强产业链、建好招商引资平台、做好宣传推介等内容对我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部分市政协委员和重点企业代表从政策扶持、资源统筹、营商环境、企地共建、金融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充分听取相关单位、委员及企业代表发言后,汪海波强调,希望各相关单位、市政协委员和企业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共识、进一步助力重塑招商引资体系、进一步履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进一步增强政协服务大局的主动,坚持以壮大产业为支撑、以扩大内需为基点、以城乡融合为关键、以民生保障为根本、以防范风险为前提,全力以赴、卓有成效地组织开展“共推产业发展、同助招商引资”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市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副主任,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工商联、民建遵义市委分管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记者 李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