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金华园街道旅游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23-04-04 18:56:0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联盟轮值主席与旅游行业代表、住宿行业代表、餐饮行业代表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31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旅游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在该街道绿地联盛举行。

  据了解,金华园街道旅游产业联盟,是该街道充分发挥辖区住宿业企业基数大、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好等优势,联动辖区旅行社、住宿业、餐饮业等行业资源力量,牵头发起成立的旅游产业联盟;旨在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化再升级,大力推动各产业融合,促进辖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联盟成员单位颁发会员证并合影。

  据介绍,金华园街道现有经济实体4000余家,以服务业为主,以盘江集团、磷化集团等国企总部为重要载体。为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推动辖区产业提质增效,该街道创新举措,着力打造“1+N+26”服务体系,其中“1”是指在街道设立楼宇服务中心,进行统筹协调;“N”是指与辖区各楼宇运营商、物业、代表性企业、产业园、商会、协会等组建N个发展联盟;“26”是指街道建立服务辖区26栋商务楼宇的工作站(点)。

金华园街道旅游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我们去年成立了绿地商住联盟、视听产业联盟、富力中心商会联盟、物业招商联盟等。今天成立的旅游产业联盟就是‘1+N+26’服务体系中‘N’的体现。”金华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艳表示,接下来,该街道将通过成立旅游产业联盟这一形式,整合辖区产业资源,汇聚各方优势,充分发挥联盟的纽带作用,推进共商共建共享共发展。(廖兴丹 陈杨)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