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浦东新区分局到南明区调研参观

2023-04-04 18:58:4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浦东新区分局到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兴关路分局开展调研交流,重点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贵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综合协调处处长黄非、南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春及相关分局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现场。

  在新路口农贸市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智慧+智能+共治”智慧监管新路径,以及通过信息化手段将市场监管工作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相结合,促进农贸市场品质更高、经营更规范、食品更安全、消费更放心的做法。在青云市集,调研组参观了快检室、“透明式”+“视频式”明厨亮灶等,详细了解市集基本运行情况、监管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双随机一公开”、年报、特种设备监管等多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希望在队伍建设、监管执法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杨光乐 季淼焱)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