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举办新时代民族宗教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4-04 19:00:2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4月2日,云岩区新时代民族宗教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岩区委党校举行。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民宗专干共190人参加。

现场培训照片。(吴悦月 摄)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讲座与实地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注重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同时,结合云岩区民族宗教工作,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和民族法律法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了解,这对日后更好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大有裨益。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各单位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开阔眼界、明晰思路,提升做好实际工作的能力。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吴悦月 石秀雯)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