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税务局掀起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热潮

2023-04-04 19:25:53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强化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近日,花溪区税务局多措并举,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交流和讨论两会热点,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组织收看开幕式现场

  提升政治站位学。区局把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学习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角度、多渠道、多层次地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全局干部职工中去。

  丰富载体巧妙学。结合新时代税收工作特点,区局党委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线上,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网络资源教育平台,探索“网络+”学习模式;线下,开展知识竞赛,组织知识理论测试,利用手机问卷星APP软件调查问卷等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主题党日专题学

  结合税收实效学。区局对照实际、务实求效,找准学习两会精神与税收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切实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强化党建引领、抓好组织收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之中,细化落实到具体行动,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交流探讨深入学。全局干部职工对“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展开激烈讨论,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深入的思想碰撞,又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发动。

  花溪区税务局将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对税收事业的信心,围绕完善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拓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用税收现代化助推中国式现化化。(江广彬 黄洁)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