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清明祭英烈 联学铸税魂——花溪、乌当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小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4-04 19:34:59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春风春雨迎新春,青山青松又清明。为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奋斗精神,4月3日,花溪、乌当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60余人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联学铸税魂”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

在纪念碑前合影

  花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宇昕同志和乌当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锐同志作为青年导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花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宇昕领学

  活动当天,青年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乌当区百宜镇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在沉重哀乐声中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悼念,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用最真挚的誓言表达矢志不渝坚定跟党走的崇高理想信念

全体青年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青年干部们开展了一次院坝座谈联学会。会上,两名青年导师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党旗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中关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青年工作的有关内容,引领青年干部们自觉将个人远大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在爱党爱国、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中履职尽责、砥砺前行,随后6名青年代表结合自己岗位分享了学习感悟。活动在集体诵读红色诗文《永远的丰碑》中圆满结束。

院坝座谈会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花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宇昕表示:这次联学共建活动学习内容好、形式好、效果好。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推进了两个局资源共享、经验共享,为青年干部深化理论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勉励青年干部要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勇毅前行,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把青春融入党领导下的税收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奏响青春之歌。(钟丹)

  诗文朗诵《永远的丰碑》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