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召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清廉政协建设工作会议

2023-04-05 09:23:09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召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政协建设工作会议

赵永清讲话

  4月4日,省政协召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政协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建设干部清正廉洁、委员正气充盈、机关风清气正的清廉政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德明主持,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政协建设的意见》。省政协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省政协党组书记分别同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建设清廉政协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的有力抓手,是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清廉政协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关键、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推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政协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干出新样子、作出新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县政协。(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邓娴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