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岭街道开展清明期间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整治行动

2023-04-06 11:54:17  来源: 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要求,4月3日,紫云县云岭街道办事处联合县应急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整治行动,相关工作人员在新城区磨南村一带开展打非治违排查。

  排查中,工作人员发现磨南村后寨组两家经营场所存在非法售卖烟花爆竹嫌疑,工作人员立即对该店展开细致排查,通过询问和到该店库房检查,发现该店存在违规存放烟花爆竹,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等违规违法行为,经过现场工作人员清点,及时按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要求,及时收缴两家非法售卖烟花爆竹30余箱。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及时有效震慑一些不遵守市场经营规则,违规违法经营的商贩,对他们具有较大安全教育及法律教育意义,同时为辖区安全环境做好保障工作。(张阳松)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