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新闻阅评暨新闻通联会

2023-04-06 14:53:06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新闻阅评暨新闻通联会,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等新闻单位同志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宣传通联工作经验,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为关岭宣传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强化学习抓宣传,增强本领,提升“四力”,适应新时代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中央及省市县重大主题内容,紧紧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基调,聚焦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民生事业、工业经济、乡村振兴等重大主题,讲好关岭故事,展示关岭形象。要强化创新抓宣传,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挖掘亮点,找准宣传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落脚点,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提升宣传质效,为传播关岭好声音,树立关岭好形象贡献力量。要强化沟通抓宣传,进一步强化各项通联工作机制,增强通联主动性,与上级媒体持续深化合作,巩固发展互动互信关系。要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培育与管理,促进信息共建共享,着力打造上下齐心、内外联动、立体交叉的全方位传播矩阵,为关岭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动力。(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