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普定县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04-06 14:51:58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普定县税务局举行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启动仪式。仪式围绕税费优惠政策、惠企便民服务、税收征管改革、办税缴费智能化便利化、税收法治建设,持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展现新发展阶段税收新气象,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发展。

  启动仪式上,普定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向在场人员简要介绍普定县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措施、推进便民办税缴费的创新举措以及普定县税务局税收工作情况,以诚挚语言向纳税人讲好税情税事。

  在税务专题座谈会,邀请纳税人代表共谈普定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短板问题、亟待解决的难题诉求,普定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切身问题,共商税收良言良策,商议解决方案,提出针对措施。

  启动仪式后,普定县税务局邀请纳税人代表进入办税服务大厅,通过“亲自办”“陪同办”“体验办”形式,全流程参与办税缴费流程,分析查找办税服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意见,通过自己的体验视角,感知税收温暖,切实传递税务的为民情怀。

  安顺润诚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兰表示:“在这个活动中,自己提了一些有关税收的问题得到了非常满意的答复;通过参加办税服务体验,觉得非常的方便快捷,对服务也非常满意,希望以后这种活动经常开展,让纳税人为普定县税收作出更多的贡献。”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税务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推动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规范执法提升、精简流程提级,全力打造“贵人服务黔诚税悦”服务品牌,维护法治公平的税收环境,为普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普定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辉福说:“以这个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精准落实好我们国家税费政策,进一步通过和纳税人的走访、沟通、了解,查找税务机关在办税、服务各方面的不足,使税务机关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彩)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