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平坝”工作推进会议

2023-04-06 15:10:12  来源: 安顺市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4月3日下午,平坝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平坝”工作推进会议。平坝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纳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桦,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区精神文明办、区创建办、区创文专班全体同志,安平街道、鼓楼街道城中村、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全国文明村(天龙村、塘约村)党组织书记,城区所有中小学校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是“让城市更美丽、让社会更文明、让市民更幸福”的民生工程,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实事、好事,也是全体人民的共同心愿。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增强创建工作“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做好最足的准备、拿出最佳的状态、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满怀信心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在“吃透”标准上下功夫,对照《测评体系》,在认真研究吃透标准的基础上,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突出部门主动,开展全面复盘,深刻反思工作开展情况,高标准谋划、推动创建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落实责任,强化从严督导,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士气,交出一份不负重托、问心无愧、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