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政协委员调研视察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2023-04-06 15:43:32  来源: 黔西南日报

  4月3日,州政协委员视察组到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视察“专地融合”工作站“两个拓展”工作开展及戒毒管理区运行情况。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建勋出席。

  视察组来到位于兴义市洒金街道的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专地融合”工作指导站实地参观,了解“两个拓展”工作开展情况,与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其家庭、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随后,视察组到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管理区,现场查看戒毒人员实体化教学区、生活区、习艺区,了解戒毒人员生活卫生、教育矫治、康复训练、诊断评估等戒治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戒毒所工作情况。

  视察组对州强戒所坚持以提高戒毒人员教育戒治质量为核心,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医疗保障、狠抓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强戒所抓出了一个强有力的班子,带出了一个作风优良的队伍,做到了精细化管理,在“专地融合”和“两个拓展”方面走在了前列,希望强戒所将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

  州司法局、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记者 龙君昊)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