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召开第一季度环委会暨生态环保工作会议

2023-04-06 17:02:04  来源: 正安县人民政府网

  3月29日, 正安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季度全体会议在正安县行政中心会议楼3号会议室召开,县环委会成员单位以及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市生态环境正安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正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乡、街道)及职能部门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书,市生态环境局正安分局局长、县整改办公室主任杨令通报了正安县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改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星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回顾了正安县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对2023年生态环境相关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巩固好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复核工作;二是打好四大保卫战(蓝天、碧水、净土、农村环境整治);三是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落实发现问题整改、历次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四是严格环境执法,履行行业管理、网格管理、属地管理等职责。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