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点赞!南明区人民医院的这位医生好暖心……

2023-04-06 17:31:40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我非常感谢我们区医院的医生黄晓庆,老百姓就需要这样的医生……”近期,家住南明区兴关路街道的宋奇兰老人来到南明区人民医院,向医院骨伤三科的黄晓庆医生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前段时间,宋奇兰身体突发不适,下肢无力失去行走能力。心急如焚的宋奇兰经人推荐,来到区人民医院骨伤三科并接受黄晓庆医生的治疗。经黄晓庆诊断,宋奇兰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在治疗过程中,黄晓庆精湛的医术、细致入微的检查、温和亲切的态度让宋奇兰印象深刻。

  黄晓庆是区人民医院骨伤三科的一名医生,多年来凭借着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为广大病患缓解病痛,深受病人信赖。

宋奇兰和黄晓庆医生合影

  “黄晓庆医生和骨伤三科医护人员太令我很感动,我希望他们的品德在我们南明区发扬光大。”宋奇兰哽咽的言语间,表达着对区人民医院骨伤三科和黄晓庆最诚挚的感谢。

 

黄晓庆为病人进行治疗

  在笔者与黄晓庆交谈的短短十几分钟内,陆陆续续有病人来找黄晓庆就诊咨询、求医问药,还有黄晓庆以前的患者专程来探望黄晓庆。家住区人民医院附近的欧阳湘和老人长期在黄晓庆这里治疗,特意专程前来探望黄晓庆。欧阳湘和动情地对笔者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接受黄医生治疗,黄医生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自己,感觉很温暖。

  “从业十多年来,看见病人‘愁眉苦脸’进院,高高兴兴出院,就是我内心最触动的时候,这是对我临床工作最大的肯定和慰藉。”黄晓庆说道。(熊道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