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 | 南明区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4-06 17:33:50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4月4日,南明区税务局举行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税收宣传月期间,南明区将组织开展“税收大篷车”现场展演、“春风巴士”进企业、“烟火南明”话税宣、政策宣讲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通过讲述税收故事、制作税收影视作品、设计税收文创周边、研发智能税企互动工具等方式,持续擦亮“南税易办”便民服务品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非常感谢南明区税务局在日常税收工作中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举措,让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高效完成纳税申报缴费的相关工作。”纳税人代表发言时说道。

  近年来,南明区税务局锐意进取、勇于创新,针对纳税人最关心的政策、发票、沟通、退税四大问题,制作“南税易办”便民服务品牌宣传视频,采取“政策易学-宣传零死角,税企易通-沟通零障碍,发票易达-邮寄零费用,税费易退-通道零阻碍”四大举措,帮助纳税人了解掌握并便捷享受政策,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启动仪式上,南明区税务局还现场发布了“南税易办”便民服务卡通形象代言人“小易”。“小易”的推出,是南明区税务局不断探索优化便民服务和树真诚、快捷、优质全方位纳税服务形象的具体举措。(王强 赵松)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