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会 赵永清主持

2023-04-07 10:03:59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永清主持

  4月6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检视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取得实效,大力深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省政协主题教育有声有色、有力有效。(记者 刘蓝婴)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