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 春光明媚好时节 出游踏青正当时

2023-04-07 10:29:3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贵州频道

  4月5日,贵阳市白云区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春意盎然。(李锐 摄)

  新华社客户端贵州频道电 4月5日,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春意盎然,春花绽放、草地翠绿、湖水荡漾,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画卷,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此踏青、赏花、拍照,感受浪漫春日气息,享受“天然氧吧”。

  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贵阳市白云区艳山红镇,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孕育了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森林覆盖率82.96%,属于贵阳最优质的天然森林草地。尤为可贵的是青翠如茵的林中天然革坪,遍布于郁郁葱葱具有独特的森林景观,林相优美,天然森林草坪为一绝。(李锐)

  4月5日,贵阳市白云区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春意盎然,游客在赏花拍照。(李锐摄)

  4月5日,贵阳市白云区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春意盎然,游客在赏花拍照。(李锐摄)

  4月5日,贵阳市白云区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内春意盎然,游客在踏青游玩。(李锐摄)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