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4-07 15:21:56  来源: 遵义日报

  4月3日,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举办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暨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旨在实施人才兴市战略,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推动人才强省会。

  当天,位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热情参与,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了解薪资待遇、岗位发展等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并投递简历。

  据了解,此次到会的企业有贵州汇百川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神奇药业有限公司、贵阳大弘黔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岗位涉及机电一体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建筑室内设计等,共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136个。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围绕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就业招聘会、就业主题育人、就业精准帮扶、创新创业大赛提升等,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更好地实现就业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德技兼修,实现产、学、研一体化,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记者 黄立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