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法系统政法大讲堂在贵阳举行 时光辉出席

2023-04-08 09:49:42  来源: 贵州日报

  4月7日,全省政法系统政法大讲堂在贵阳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精神,并邀请省纪委、省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领导贾利军、茆荣华、王永金出席。

  辅导报告梳理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剖析相关典型案例和干警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并对全省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精准抓好从严管党治警各项任务,确保政法队伍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始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不懈从严监督执纪,持之以恒强化制度执行,锲而不舍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培养“不想腐”的自觉。

  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及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在省主会场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