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会召开

2023-04-08 10:03:58  来源: 贵州日报

  春光明媚,正是出游好时节。连日来,众多游客走进织金平远古镇,观赏古镇春色美景,体验少数民族文化。蒋靖 摄(贵州图片库发)

  4月7日,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会在贵阳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投资促进局、各市(州)政府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门、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及250余家省外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铁文旅集团、传奇文化发展集团、亚洲数据集团的代表围绕在贵州投资文旅项目的展望、投资政策支持等方面畅谈发展,诚邀广大企业家来黔投资兴业。

  会上推介了731个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项目,涵盖景区运营、山地运动、生态康养、高端酒店、精品民宿等业态,并介绍了我省优质、高效、便捷的“贵人服务”,让来黔投资发展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

  大会现场,省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份,省旅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份。全省共签署产业投资项目15个,签约总金额87.4亿元。截至目前,全省新引进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68个,合同投资金额201.85亿元。(记者 陈江南 赵相康)

[责任编辑: 王雪松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