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迎来疫情后首个香港入境游包列

2023-04-08 17:20: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8日电(记者齐健)4月7日,近500名香港游客乘坐包列由香港西九龙站出发抵达贵阳东站,开启4天3晚的“多彩贵州”“爽爽贵阳”之旅。这是疫情后贵州省迎来的首个香港入境游包列。

  图为4月7日,香港游客在入境游包列上合影。新华网发(受访者供图)

  在黔旅行期间,香港游客将游览贵阳甲秀楼、安顺黄果树大瀑布、天龙屯堡、黔西南马岭河大峡谷等风景名胜区和旅游景点,领略贵州的山水风光、自然遗产、少数民族文化风情和人文历史气息。

  近年来,贵州旅游资源品质大幅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日益提高,特别是今年以来文旅市场加速回暖,吸引越来越多全国各地及境外的游客。

  据组团和承接方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这是继今年2月27日贵州迎来疫情后首个入境旅游团之后,接待的首个大型香港旅行团,是跨境消费加快恢复的一个信号,让旅游从业者备受鼓舞。

  图为4月7日,香港游客抵达贵阳东站受到热情迎接。新华网发(受访者供图)

  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包璐说:“作为在贵州深耕入境旅游市场20多年的老牌旅行社,我们将全程精心组织、细心安排,用专业的服务让香港的宾客们沉浸式地感受‘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的魅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