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力制药二期项目加紧建设 即将进入调试生产阶段

2023-04-10 11:34:47  来源: 安顺日报

  近日,走进平坝夏云工业园区的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忙着运输管道、安装制药设备。

  在初具规模的提取车间,该公司二期项目负责人宋运明正带着技术人员检查提取罐的名牌、安装质量等问题,确保整条生产线的安全推进。

  “目前,我们的主体项目已全部完工,正在做室内装修和外墙装饰、净化工程,9台提取系统设备和两条喷雾剂生产线已进场安装,预计在8月整体工程全部建完,进入调试生产阶段。”宋运明说。

  该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含有前处理及提取车间、综合制剂车间、综合库房、埋地式酒精贮藏区等。其中在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建设中药材前处理生产线、水提生产线和渗漉生产线,综合制剂车间建设喷雾剂生产线、丸剂生产线、胶囊剂和颗粒剂生产线,目标是打造一座现代化的包含儿童药等品种在内的民族中药智能工厂。

  “二期项目建成后,公司新增产能规模预计将达到开喉剑喷雾剂每年30万瓶,颗粒剂每年36万件,公司总体产值将接近30亿元。”宋运明说。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