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4-10 17:31:20  来源: 安顺市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4月6日,西秀区举行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费服务进园区专题活动。西秀经开区管委会、西秀区税务局、西秀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30家企业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聘任了10名企业代表为2023年“税收营商环境监督员”,赋予特邀监督员对税务机关落实税费支持政策、优化税务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的职能职责。随后,区税务局向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贵阳银行西秀支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贷款帮扶政策。

据悉,近年来,西秀区税务系统紧紧围绕税收“精细服务”任务,推出多条便民办税举措及多项新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让纳税人切身体会到税惠政策的温暖。

贵州省紫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田玉海说:“近年来, 在区委、区政府和税务部门的倾心服务下,为我们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国家出台的系列税费优惠政策,持续激发了我们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的热情,税务部门推出的新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更有责任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好的服务西秀经济。”

接下来,西秀区税务部门将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优化提升纳税服务,充分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更优服务、更惠政策、更大力度,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西秀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税动力”。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7910